Asita

我真的没开车,lof爸爸别再吞了

今昔。九


#黑道总裁喻×夜店驻唱黄
#囚禁梗
#踩周末的小尾巴证明自己两周一更
#前文戳tag今昔。
——————————————
喻文州没有留下任何预警,就突然没有来由地在黄少天的世界不见了身影。



喻文州他今天会不会回来。喻文州是不是藏在人群里等我发现他。喻文州会不会在过道里躲着打算把我吓一跳。喻文州会不会在吧台上和叶修聊着天,等我来的时候给我一个抚平放下这些天所有失落的笑。

黄少天想着。

可是都没有。喻文州一次也没有再出现。



“喂喂喂!老叶你听没听见我说话啊!!我说喻文州不见了你就不能关心一下吗!我靠老叶你给我过来!”

被晾了一天的黄少天气得急了眼,瞅着叶修路过的一个空当伸手攥住叶修的衣服后领扯过来,叶修毫无防备地跌了个踉跄。

“我说少天啊,喻文州只不过是一个月没来而已,又不是人间蒸发,你瞎担心什么。”

叶修揉了揉额心,靠在黄少天边上一脸仿佛身体被掏空的表情。被黄少天跟在旁边不间断地吵了一天,不虚才怪。

“可是这……”

“少天你是不是忘了什么。”叶修敲敲桌子打断了他。“我们这里对他来说是店,不是家,他只是个客人,不来才是正常的。”

还打算反驳的黄少天顿时被叶修的话临头浇了一盆冷水,脑子里原本堆得满满的句子一瞬间被这盆水冲得干干净净。



不是的。

黄少天失了脾气伏在桌子上,把自己半张脸埋进臂窝里闷闷地想。


他不是客。

他是光,是北极星的光,所在的地方就是归处,走向他的路,是归路。






黄少天用他毫无恋爱经验直来直去的直男脑子想了几天,越想越觉得脑子里面就是一堆打了实结的乱绳,想要强硬地解开反而扯得更实。本来心里就安定不下来。这再添一乱就更躁了,躁得黄少天一巴掌往大腿上拍,放弃思考干脆吹个刚过立冬的夜风冷静一下。

“老叶我出去走走,要不要给你带点夜宵,不过这个点不知道还开不开,我记得隔壁街上有家店烤翅……”

“行了行了少天你去吧,晚点回来也没关系快去吧我这忙着呢。”

“我靠老叶你要不要这么嫌弃我,亏我还想着给你带点吃的你就不能意思意思挽留一下吗。”

黄少天锤了几下桌子朝叶修嚷嚷,腿都迈了一半又被叶修的话拉回来怼他两句嘴。

“哦对了那你等会。”叶修拎出一件外套扔过去。“最近转凉而且晚上风又大,出去多穿点。”

“你这件外套都馊味了……”

黄少天瞅了两眼手上的外套,满脸的嫌弃感。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