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ta

我真的没开车,lof爸爸别再吞了

周喻,换心梗。

#周喻
#不合医学常理
#换心梗
————————
“喂,江副队吗?”

“喻队…?”

“嗯,我来s市了,想看看小周。”

“我觉得你已经知道了。”

“嗯。”

“小周的地址我等会短信给你。”

“好,麻烦江副了。”

挂了电话,江波涛编辑好地址,刚想按下发送,手指顿了顿,思索了会在地址后面补了一句:“小周喜欢木槿。”

确认,发送。

大概是因为这几天s市刚下过雨,空气少见的清新,混杂着些许草叶的味道。喻文州踩着落叶,寻了个来回才找到周泽楷的墓碑。

拂去尘灰俯身在冰冷的石碑上落下浅浅一吻,如以往每次相见的时候,不缠绵旖旎难舍难分,只轻触瞬间,便是缱绻温柔,心意相通。

单膝跪下,喻文州的视线刚好与照片里的周泽楷齐平,有些腼腆,又隐隐可见几分笑意,真好看。

“小周,我来看你了。”

清了清碑前石台上的灰,将手里的花放在上面。

“本来买了白日菊,听说你喜欢木槿,又回去买了些,看起来还挺搭的。”

不是扫墓的时节,基本一个人都没有,冷冷清清,安静得容易让人在不经意间想起过往。

一个月前,两天新闻接连报道,令荣耀玩家们的心情无比复杂。

一条是“祝贺国家队荣获世界冠军!”

另一条是…

“国家队回程途中其中一辆车不幸遭遇车祸,轮回战队队长周泽楷抢救无效身亡,蓝雨战队队长喻文州重伤昏迷。”

值得庆幸的是,喻文州活了下来。

叶修歪着身子斜靠在床尾的栏杆上,两指间夹了支烟,习惯性想点燃又想起这是在病房,果断地塞回了口袋。

“只能说太巧了,如果没有那个刚好和你匹配的心脏给你进行换心手术,那我们可就让两个战队都要换新队长了。”

“是吗,让叶领队担心了。”

“你好好养身子吧,估计过两周就能出院了。”

“小周怎么样了。”

“……很遗憾,没抢救过来。”

“……”

半晌过去了,喻文州也没有接话。突然压抑的气氛让叶修有点透不过来,叹了口气也没有继续说什么,叶修推门出了病房,顺便把外面蹲着偷听的一干队员赶了回去。

那一瞬间喻文州瞳眸中黯下的光,叶修觉得,大概是这辈子都不会再亮起来了。

喻文州恢复得很快,躺了半个多月就可以办理出院手续了。回到蓝雨将落下的工作安排处理好后,喻文州第一件事就是订了去s市的机票。

“小周,谢谢你。”

摩挲着照片上的面容,喻文州望着它有些出神。

那个出现得太巧的心脏,是周泽楷的。

喻文州不需要多做猜想就确信了。

每一次照镜子,它就会“扑通—扑通—”地,不受控制地加速,和喻文州在周泽楷怀里感受到的频率一模一样,连那种令人安心的感觉,都是一样的。

“小周,这是你在对我说‘我喜欢你’吗。”

“你的心一点都不像你,可吵了,好多好多的喜欢,歇一会都不行。”

“我也喜欢你。”

“好喜欢你。”

“可惜你听不到了。”

——————————————
木槿的花语——温柔。

白日菊的花语——永失我爱。

评论(5)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