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ta

我真的没开车,lof爸爸别再吞了

打电话梗。喻黄

歪,队长吗?我是少天啊,你听我把话说完,很短的我保证!

你刚当上队长那会,一堆人说你手残啊不行啊,气的我大半夜开马甲去怼他们,怼急了开小号上竞技场,谁不服就过来打一架。切切切就他们那点菜鸡技术,我一分钟不用都能把他们打趴下,还敢说你不行,真是垃圾。现在想想,那时候自己还真的是挺幼稚的。

你说我们荣耀也一起打了挺多年了对吧,冠军也拿了。那么多场比赛下来。夜雨声烦给索克萨尔挡过的的刀没有一千也有八百了,没办法啊,谁让我喜欢你呢。

我看上的人,我不护着谁来护啊。

你看微博上的粉丝,催我们办证的九块九加起来都能买个微草了,我们再不在一块的话,也对不起他们啊对不对?

只要九块九,剑圣带回家,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哦,你真的不考虑一下吗队长?

我都说得这么直接了,队长你懂我意思吧。

我,黄少天,户口本身份证,喻文州,懂?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