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ta

我真的没开车,lof爸爸别再吞了

天光


#我保证真的是糖#
#这是番外,正文天光不破晓#
——————————

“你好,这里是喻文州。”

“文州文州是我啊,还记得我不,黄少天啊,怎么样有没有很惊喜很意外啊。”

“少……天?你怎么会…”

喻文州突然有些恍惚,大概有多久没听过黄少天的声音了。三年,还是五年?时间久到连自己都记不清了。

“也没什么事,就是我妈身体不好去年走了,老头子突然就不知道想了啥跟我说什么算是明白不能相守有多苦了诶呀反正就是一堆肉麻死人的话,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然后他就一脚把我踹出门让我过来找你,说带不回你就别滚回去诶呀老头子真是要气死我…”

“那就别回去了。”

“……”

还是和以前一样,淡淡的语气仿佛拒人于千里之外,黄少天故作轻松的心情一瞬间仿佛沉入海底。刚想把手机移开耳边挂掉,那个熟悉的声音又响了起来,让他停住了手。

“你在哪,我来带你回家。”

嗓音与刚才无异,却多了份温柔,如同春风过境,催开遍地春花。

“不用了,如果你现在过来开门的话,可能会刚好看到我向你跑来。我会张开双手朝你扑过来,记得把我接住然后抱紧,那样的话我会给你奖励一个亲亲。”

“好。”

喻文州放下手机,准备去开门迎接他的阳光,然后抱紧,再也不松手。

评论(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