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ta

我真的没开车,lof爸爸别再吞了

关于喻黄的旅行青蛙二三


#喻黄
#失踪选手突然上线
————————

1,
不得不说旅行青蛙这个佛系游戏是真的毒,连黄少天这种看起来就不像很佛的人都在午餐时间抱着个手机拉着喻文州非要跟他讨论自己的青蛙叫什么名字好。

“队长你说取什么名字好啊,我跟你说名字可是很重要的不能随便来。诶你觉得叫喻文州怎么样,不对感觉太生疏了,文州?队长?喻喻文文州州?不对啊感觉好别扭,队长队长队长——”黄少天一个劲地往喻文州身上凑,手机屏幕在喻文州眼前晃得眼花。

喻文州忙着在黄少天的骚扰下夹菜,还分心在他话里提取了个不算重点的重点:“为什么要从我名字里取……”

黄少天一听,像是急了,一个大巴掌拍桌子上然后指着手机屏幕里的小青蛙一脸严肃:“这个青蛙以后就像我们的崽了!当然要从我们名字里取啊!”

“为什么要认一只青蛙作儿子…而且明明就只取了我的名字。”

喻文州小声比比。

“队长不要在意细节嘛!说正事说正事,到底取什么名字啊队长你出个主意呗。”

“喻老公。”

喻文州淡定地吐了三个字出来,撂下筷子咽下一口饭菜后趁着黄少天愣神的一会儿拿过手机,淡定地在名字框里输入了三个字,确认,然后放回黄少天手里,脸不红心不跳深藏功与名。

“……喻文州我们的爱情破裂了。”

敲锣打鼓祝贺黄少天企图坑蒙拐骗套路喻文州不成反被操。

2.
“所以,小卢他们玩这个也就算了,郑轩玩也不奇怪,怎么你也开始养青蛙了。”

喻文州成功在黄少天的骚扰下渡劫,哦不对是吃完了午饭,开始把注意力放回了游戏上。

“啊你没有觉得小青蛙很可爱吗!”

喻文州认认真真地看了几秒屏幕里的青蛙:“……我只觉得他好绿。”

“……好吧他确实挺绿的。等等队长你可以养一个然后取名叫王杰希啊!怎么样,王大眼也可以啊!”黄少天一拍喻文州的大腿大声比比。

喻文州一边揉着自己有点疼的大腿想了想:“我觉得很ok。”

“这游戏在哪下?”

3.
黄少天突然想到了什么,扭头过去问喻文州:“不对,要是你因为青蛙太可爱了,喜欢上了青蛙王给嘿怎么办!那我地位岂不是不保!”

“没,我没取名叫王杰希。”

“为什么啊。”

“我想了想,这不太好。”喻文州低头做着新手指引说。

“怎么不好了,你看这个青蛙绿得这么像王杰希!”

喻文州顿了顿,抬起脸一本正经。

“太便宜他了,青蛙都比他双眼对称。”

4.
下午训练结束,黄少天惯例掏出手机在屏幕划拉收草,顺带跟喻文州感叹这呱儿子出去大半天了还不回家,而且毛都没寄回来。

喻文州默着个脸打开界面,指头像泄愤一样戳着那只在吃东西的青蛙:“为什么我的青蛙老是不出去。”

“他都吃一下午了。”喻文州有些郁闷地嘀嘀咕咕。

“是不是你没给他收拾行李啊。

“我收拾了。”

“那就是因为队长你太帅了,呱呱不想出去,这个佛系游戏嘛,一切随缘,随缘。”

然而直到晚上复盘结束,喻文州一脸沉重地打开手机,然后一脸绝望地收草。

“他还没出去,都待一天了,他想干嘛。”

“这样坐着能有女朋友吗。”

“崽,阿爸对你猴失望啊。”

“都说了看你帅呗说不定在那偷偷给你写情书呢。”黄少天把手搭上喻文州肩膀低头凑过去瞅。

“这游戏能氪金吗。”

喻文州突然发问。

黄少天一哑:“队长你……”

5.
喻文州在外人眼里一直是一条锦鲤一般的存在,一个游戏在他手里没两天sr就全亮了,再过几天ssr也全亮完了。

想当初,一大片的粉丝跪倒在喻文州的图鉴po下争着吸欧气,堪比周泽楷微博下求cao粉的女友粉。

只有黄少天知道。

有的人游戏图鉴里看着光鲜亮丽,其实暗地里氪得连内裤都买不起。

哦喻文州还是买得起内裤的。

好歹人家男朋友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不是?

6.
“队长你不会连这种佛系游戏都想氪金吧…不过这种单机游戏应该是不能氪得。等等队长你不会因为这种游戏不能氪而嫌弃他吧!好歹那是你的崽啊!”

黄少天跳起来抢过喻文州的手机抱在怀里宛如护崽的老母鸡。

喻文州叹了口气:“不会嫌弃,不过不能氪金倒是可惜了。”

黄少天:……

“对了,三叶草怎么获得,只能收割吗。”

“是啊。等等!”黄少天一个激灵,神色复杂地看着喻文州,说话也吞吞吐吐。“好像……三叶草…是可以氪得……”

“好吧。”

黄少天放弃拦着喻文州不让他氪了。

“你去氪三叶草买高级装备好了。”

7.
然而好像并没有什么卵用。

喻文州看了看已经装满了高级装备的行李。又看了看在床上看书的呱。

喻文州陷入了沉思。

刚好黄少天又扑过来哭诉自家呱崽一天了还没回来。

喻文州:佛系游戏,随缘,随缘。

“队长我的呱崽两天没回来了连照片都没有!”

“队长我的呱崽三天了!毛都没寄回来是不是被吃了啊还是迷路了啊。”

“队长四天了!!!我的呱崽整整四天都没消息了怎么办啊!”

你问我怎么办我怎么知道。

喻文州式冷漠。

喻文州低头看了自己那个至今连门都不肯出的瓜皮儿子,又看了看黄少天。

喻文州陷入了绝望。

喻文州:旅行青蛙,卸载!






评论(11)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