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ta

我真的没开车,lof爸爸别再吞了

关于秋葵的二三事


#喻黄
#偷偷摸摸更篇喻黄。平安夜还是圣诞贺文管他呢嘿嘿。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
1.黄少天不喜欢吃秋葵。

这是联盟中人人都知道的事。


2.黄少天和喻文州是一对恩爱的给佬。

这也是联盟中人人都知道的事。


3.喻文州很宠黄少天。

这还是联盟中人人都知道的事。

虽然联盟众人并不是很想知道。

呵,基佬。


4.喻文州性格其实很恶劣。

这是只有黄少天才知道的事。


5.当你一哭二闹三上吊成功向队长要到了可以不吃秋葵的特权时。

队长会告诉你这个世界不只有秋葵。


6.还有秋葵干秋葵味薯片脆秋葵炸秋葵秋葵味饼干。


7.黄少天看着手机里队长发过来的一张手里拿着秋葵味饼干的照片陷入沉思。


8.队长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明知道我讨厌秋葵还给我发这个一次就算了这是第几次了队长你说!!虽然我知道你不会逼我吃的但是看多了看久了也会有心里阴影的你知道吗!我幼小的玻璃心又pia叽的一声碎了!碎了!!听到了没!pia叽噼里啪啦地碎了!


9.少天又炸毛了,真可爱。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发过来的消息,好心情地笑了,抬手把手里的秋葵味饼干放回货架上。

10.少天逗逗就好了嘛,怎么能让他吃不喜欢吃的东西呢对吧。

喻.宠妻max.文州。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