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ta

我真的没开车,lof爸爸别再吞了

反正打死也不会日更估计没人记得了的百日周喻


#偷偷更新
#好像是day9了
前篇整合戳tag
————————————
念着这些天气温降得快,比较冷,喻文州热了杯奶茶放周泽楷手心里暖着。

拿小毯子把自己裹成球的周泽楷双手抱着杯子,乖乖巧巧地低头抿了一口,咂咂舌随即
毫不掩饰地皱起了眉梢。

“巧克力味的。”周泽楷抿直了唇线往下弯苦起了脸,抬头两眼委委屈屈地看着喻文州。

“不甜,不喜欢。”

喻文州抬手拍了两下人脑袋瓜当哄哄。

“只有巧克力味的了,乖,下次。”

周泽楷没说话,低下头像是想了些什么,收起苦瓜脸伸手把奶茶凑到喻文州唇边。喻文州也不知道周泽楷想干什么,但还是一贯地依了他凑过去浅浅地尝了口。

还没来得及下咽,喻文州就毫无防备地被周泽楷抓着衣领子拉下身来吻。

软舌直闯进去,卷着奶茶带过来细细地尝。懂了周泽楷小动作的喻文州有些想笑,熟练地调整呼吸节奏由着他在口腔里闹。

直到奶茶都吮没了还要在里面纠缠一番才心满意足退出去的周泽楷歪着头去瞅喻文州,眸子里泛开小计谋得手后的笑意。

喻文州拿他办法,好气又好笑地捏捏他鼻尖问他。“甜了没?”

“甜了。”

周泽楷眯起眼满意地点点头,顿了下又急着接了句。

“下次草莓味。”

“好好,下次给你热草莓味的。”

评论(5)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