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ta

我真的没开车,lof爸爸别再吞了

我非常深刻地怀疑我的男朋友并不爱我他只想气死我好继承我的夜雨声烦

#喻黄

作者:黄少天

1.我叫黄少天,是蓝雨战队的副队长兼王牌选手兼蓝雨队长喻文州的现任正牌男朋友,被人们称为剑圣和蓝雨的利刃,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叫我话唠我只是有时候话多!不是话唠知不知道!
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的男朋友喻文州。

2.喻文州嘛,我们蓝雨战队队长兼我的现任正牌男朋友,粉丝都说他特别苏,有句话叫什么来着,不是每个喻文州都叫特仑苏。
醒醒,假的假的都是假的,这就跟你们喊老叶帅的时候没看见他的小肚子,那些说什么想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前提男朋友是喻文州的,呸,童话里都是骗人的,身为他的正牌男朋友我只想说他大概是想气死我好继承我的夜雨声烦。

3.每次我给他发消息,我发二十多条他就只回我一条!当然这点我还是不在意的,关键是他天天挂我电话!每次休息天早上我给他挂电话是肯定肯定不会接的,理由:在睡觉你太吵了,睡醒了再说。
???
我的心灵受到极大的创伤你知道吗,你告诉我我还是不是你的天天。
我打一次就挂一次打一次就挂一次,我跟你们讲我是真的很想去砸他房间门的。
而且我跟你们说!他!睡觉只挂我的电话!他连王杰希打来的电话都接!就是不接我的!

4.有时候我真的怀疑他不回我消息是不是在嫖王大眼。

5,有一次我翻微博看见有张图说我比队长矮的两厘米是队长训练营时趁我睡着偷偷锯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然后我就把图发给队长了。
然后队长回了一句:“不用锯,天生优势,要勇于面对现实啊少天。”
???队长有你这样对自家男友开嘲讽的吗!不就是两厘米吗!我跟你讲我身高两米八还有一米埋土里!!

6.176怎么了,四舍五入就是二米八知道吗???

7.还有一次周泽楷这家伙在群里嘲讽我受,我靠这怎么忍,我噼里啪啦的就是一大段垃圾话过去怼的周泽楷无话可说,虽然他本来就不怎么说话。
然后队长就出来了!
他说!
“别欺负周队了,他只是说事实。”
……
弱小可怜又无助的我裹紧了我的小黄鸡被子。
队长我真的是你的男朋友吗,为什么我感觉不到一点爱。

8.队长你说你是不是除了嫖王大眼还嫖周泽楷。

9.还有一次我们训练结束以后在食堂吃饭,郑轩这家伙又嫌我吵,我刚想反驳队长就先说话了。
“郑轩你这样不对。”
我心里激动的都想要立刻抱住队长,队长你果然还是爱我的你终于站我这边了还是你了解我。
“怎么能当着人面说大实话。”
…当我没说,爱情的小狗死了。
在这个物欲横流喻心冷漠无情的战队唯有这条小黄鸡被子还有一丝温度。

10.队长你说,你跟我在一起是不是看上了我的夜雨声烦和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可以拿去嫖全联盟。

11.讲道理这样的男朋友不分留着过年吗??!













是啊,不仅要留着过年,还要一起过元宵节情人节五四青年节中秋节端午节七夕节国庆节,留着过一辈子啊,就算队长看起来想气死我可我还是很爱他啊他也爱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写了不写了,抱着队长亲亲睡觉了。

——————————————
然后天天被干了个爽,第二天坐在床上陷入沉思要不还是分了吧。

评论(18)

热度(99)